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治癒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癒心靈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收到朋友小葉的信息,一起閑聊了幾句。

  其實大多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只是有一陣子沒有聯繫了,於是你一言我一語居然也聊了很久。

  從最始的,我們只是聊她的生活,工作學習以及家庭,有些辛苦,有些力不從心,然後就抱團互相鼓勵。

  不知怎麼地忽地話題給轉到我這邊來,因為剛好旁邊聽了些不太開心的抱怨的聲音,就在和小葉閑聊時提到了。

  之後,原本一直沒有提過的一些過往的經歷就像被打開的話匣子,一字一句地開始在我的手中漫延開來。

  從最開始的一字一句,到後面的一小段,再到一大段,我發現原來自己居然也經歷過這麼多壓抑的事情。

  在打字的那一刻,好像只是想着不吐不快而已,可看着已經打好的文字,突然才覺得那些現在談起來有點兒雲淡風輕的事情,其實是很心酸的。

  只是在當時當刻居然容忍了下來,現在看來也只是酸楚,也仍然不能用苦來描述。

  無形中的閑聊,反而成了治癒心靈的一劑良藥。

您正在瀏覽: 治癒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癒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