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與放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放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把時間花在陪伴方面比較多。從心而論,還是很喜歡這種方式,但也從這兩天里發現了自身需要改進的地方。

  平時在工作學習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會太忙碌了,缺少陪伴的時間;可當真正花時間去陪伴的時候,心裡又總掛礙着是不是太過鬆散,沒有多花精力去提升與上進。

  這就是典型的,學也不也儘力,玩也不盡興吧。

  以前聽到這樣的說法,總會覺得可笑,可是當自己去經歷才發現,還真的是要需要迫切去了解且解決的問題。

  當你在時間規劃中,把某一段時間規定是應該在學習或者工作整理的時候,就要全身心地去投入,沒要去想其他的雜事,這樣不僅僅容易進入心流狀態,而且會提高效率真,你會發現在事情完成之後,有很強烈的成就感。

  這種感受平時也是有過的,所以要學會去迷戀那種感覺,才會更好地激勵自己沉浸在學習當中。

  而當如果臨時有了陪伴的邀約,在自我許可的時間段內,就好好地一起放鬆閑逛,一起聊聊天,一起欣賞風景,一起品味美食,去看街頭彩燈,去挑選換季的新衣裳。

  整個身心就放鬆下來,好好地當成一個給身體以及心靈充電的機會。這樣當你再次投入學習與工作的時候,其實這也是一種動力。

  正確地看待學習與放鬆的時間,不要太過於苛責,我想這中間的一個把握度正是自己還要學習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放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放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