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文字的治癒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的治癒力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會想着寫一寫文字。

  當然,就算是信手塗鴉,也是需要一定的心情與靈感,並不是提筆就來,就能寫下一大串的文字。

  但總大多數,文字給我的感覺就是來一吐為快。

  也許是一些我們不會向他人訴說,但是用文字卻能吐槽一大堆的話。

  寫着寫着,莫名其妙地,有時候心情就跟着釋然了。

  所以,我漸漸地就很肯定了文字的治癒力量。

  有時候人是壓抑的,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能看得下一本書,剛好書中的觀點觸動到你內心的情感,就那麼一瞬間,簡短數詞,就能讓你眼眶濕潤,或者淚流滿面。而這些,在你打開這本書,看到那些文字之前,也許根本就不曾想過的。

  文字有時就是有這樣神奇的力量,我甚至覺得文字的力量還是要比影像更厲害,因為影像除非是導演很厲害地給你拍了一些留有想象的不太完美的片段,否則我們一般都會更留意看到的影像,但是如果是文字,同樣的一段描述,一個人物的形象,一個場景,都會在每一個讀者心中有不同的想象。

  在心情好的時候寫下一些文字,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寫一些文字,相信文字的治癒力量,真的挺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治癒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的治癒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