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轟轟烈烈的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轟轟烈烈的幸福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當初我們在淘寶里,一起挑選喜歡的衣服。

  可是到後來,窮盡所有,都沒能購買下來自己真正喜歡的那一套。因為還沒有資格。

  我們一直都渴望擁有自己最好的生活,我們一直都在這樣的一條路上,走到最久遠的地方,如果我們真的想要越走越遠,那麼這一切都不是問題,都不會成為難題。

  我記得當初的我,熬夜做數學題。那時候再大的困難,在我看來都不是問題。夜深人靜的時候,太累了堅持不下來,一個人偷偷地哭會,一會就好了。

  之所以偷偷的哭,是不想讓家長看到,以免他們擔心。

  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

  就好像前一段時間,我莫名其妙的迷茫,彷徨,什麼方向都沒有,就經常想起來就想哭。可實際上,根本什麼事都沒有,忙起來就好了。

  我們想要的幸福,不是多麼單純的。在困難和忙碌中偶然出現的幸福,才是轟轟烈烈的。

您正在瀏覽: 轟轟烈烈的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轟轟烈烈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