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治癒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癒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網絡上開始流行一種“土味情話”,起初不太明白。看了幾句,覺得很是有趣,佩服那些人的腦洞,很有創意,同時也激發了不 少人的靈感,創造出越來越多的句式。

  最初聽到的一句是:你最近好像變胖了?在對方尷尬的愣神之際,下一句才是腦洞大開的轉折點:不然為什麼你在我心中的份量變重了!

  我想看到這樣的對話,很多人都會會心一笑,空氣中有點甜,心情也會隨之愉悅起來。

  還有一個是有人問:你是哪個系畢業的?一定是治癒系的吧!否則我看到你怎麼樣這麼開心呢?

  我很喜歡治癒系這三個字,或許也是在初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對這三個字特別的深。

  治癒,我們最初想到的是一個人受了傷,通過治療痊癒,大多數人想到的,就是外傷,痊癒與否,肉眼可見。

  可治癒系,讓我們想到的是一個人內心的傷痛吧,那柔軟的地方,是否痊癒只有自己知道。

  而這種治癒,總是在悄然中發生,因為傷口不明朗,治癒與否也只是在不經意間。

  也許是無意中聽到的一句話,也許是見到了某個人,也許是某一張笑臉,也許某一段文字......

  所以有時我們會看到,在我們看來平淡無奇的一個事件,一句話,一個人,一個笑容,有的人卻會突然失控流淚,掩面而泣。

  那瞬間的治癒力量,也許只有他們自己才能懂吧。

您正在瀏覽: 治癒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癒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