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素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素養 標籤:素養作文

  有時候,生活中的一些非常小的細節,就足以讓我們感受到一個人的素質。

  晨練跳舞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大姐。

  她是一位非常好學的人,只要有不會的舞步,總會很虛心地向別人請教,禮貌且謙遜。

  和她相識,就是因為她向我請教一個舞步。

  她學的有點慢,所以教的時間較久,後來她就加了我為朋友。

  於是,我們在晨練之外,偶爾也會有所聯繫。讓我驚訝的是,她是三位小孩的母親,更是一個女老闆。擁有不錯的家境和社會地位,但是在她身上一點也沒有讓人覺得隔閡的地方,與她相處很舒服。

  晨練的位置雖然處於公共區域,但是始果音樂開得太大,還是偶有居民會來提建議的。

  所以,我們私是覺得,只要音樂聽得見就好了,沒必要一定要開得和娛樂場所似的那麼大聲。

  不過,每一回老師都是開着開着,莫名就開大了起來。

  有時候真覺得沒有必要,但是也許有的人覺得音樂大聲點有動力。

  然後,我聽到大姐和我說,其實應該不用這麼大聲,有聽到就可以了。這個觀點和我不謀而和。

  還有,今天是母親節,看到一群阿姨在我們晨練的位置等,好像要舉行活動,我和大姐說,她們不會是在等場地吧。

  大姐也說,是呀,今天是母親節,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早點退了,把場地讓給她們。

  就這樣一些小細節,我真覺得足以見識到一個的素養。

您正在瀏覽: 素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