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抨擊別人的快樂是一種素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抨擊別人的快樂是一種素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抨擊別人的快樂是一種素養 標籤:快樂是作文 快樂是什麼作文 素養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前幾天的520在朋友圈如火如荼的開展着,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上浪漫的節日里,除了情人節,結婚紀念日之類的,還多了個520。大概自己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沒有和誰去浪漫過,也沒有誰來參與這樣的浪漫。

  縱觀整個朋友圈,一大早起來就各種曬,曬紅包,曬禮物,曬鮮花,曬祝福,甚至有人曬出了開房鑰匙。如今的這個社會也是讓人無語了。

  當然,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或是無趣,或是沒人跟參與這樣的浪漫吧,就開始各種看不慣。說什麼這樣變相秀恩愛的方式有些老套,有些俗氣之類的。看的我心情更加的鬱悶了。

  其實,關於現在各種節日,或者大家動不動就曬朋友圈的方式,自己真的不好發表怎樣的看法,也許,這樣的生活方式,就是一部分人的快了吧。他感覺快樂的不是能在520這天收到紅包,高興的是,可以在朋友圈曬紅包。自己看得慣也好,看不慣也罷,真的沒必要明目張胆的去抨擊別人的這種曬。

  如果不喜歡,就別看,如果覺得打擾了,就可以屏蔽朋友圈,沒什麼別人俗氣不俗氣的。對於自己喜歡或者不喜歡的事,能夠靜靜的做個看客,也是一種素養吧。

  你可以不參與別人的快樂,但請別隨便抨擊別人的快樂。這對自己而言,真的也是一種素養!

您正在瀏覽: 不抨擊別人的快樂是一種素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抨擊別人的快樂是一種素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