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負面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面情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負面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沒有方向感!迷茫不知所措!

  我能感覺到你的負面情緒,那是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日復一日,你眼睜睜的看着時間在你的指縫間流逝,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能改變些什麼。

  你努力的尋找着方向,甚至做一些別人看起來可能不屑的事情。你也很明白,那些事情太微乎其微了,甚至都讓你無法向其他人提及。

  你羨慕着那些有方向,有所作為的人,即便他們曾經在你的眼中,有些卑微,然而此時你卻是在羨慕着他們。

  負面情緒真的讓人覺得悲哀。

  可又能怎麼樣呢?每個人情緒都是靠自己所控制的,就像老天爺給每個人一天的時間都是24小時一樣,就看你自己是什麼樣去把握了?

  你在負面情緒中度過,感覺自己一天天無所事事,怨天尤人,從清晨到夜晚。

  當你在被窩中回想一天,覺得自己是漫無目的度過,那是一種難受的感覺。

  如果想着這一天自己又做了一些對自己來說有意義的事情,睡眠都變得很香。

  負面情緒是一種很糟糕的情緒,我希望你很快解脫出來,找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負面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面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