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負面情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面情緒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負面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現在又是星期天的晚上了,想到明天我就覺得煩,明天早上得早早的去早訓,先是跑步,然後再做座位體前屈,然後全校人把我們當猴一樣的看。明天早上還要早早的去背英語單詞,還有聽寫,我感到煩躁,焦慮,無奈,覺得生活也就是這樣,上五天的學,放兩天的假,天天背負着壓力。這就是負面情緒。

  有時候自己會對自己說,不要有那麼多的負面情緒,樂觀一些,對自己來說總是好的。但是每到生氣煩躁的時候,似乎把這些都拋到腦後了,只顧着抱怨。

  其實有時候這樣想吧“熬夜熬就過去了,先苦后甜嘛。”雖然這句話也挺負面的,但是好在能緩解人的心情,還是那句話,要樂觀面對人生,聽聽周杰倫的《稻香》睡下吧,讓一天在美夢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負面情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面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