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鄉思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鄉思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在意這些所謂上的形式。

  直到我們來到了這樣一座大城市裡,才會發現原來夠種各樣的形式主義層出不窮。

  原來各種各樣的花樣都可以以不同的形式和名目出現的,它改變了你的認知和看法,也把你原本淳樸的品質給改變了。

  如果你選擇繼續留在這裡的話,這些改變自然是非常的,自然而然的。

  所謂的順其自然,也未必就在他們所發生的那些事情當中,得到體會和理解。

  突然懷念回家過年的日子,一家人守在一起,不管是吃喝玩樂還是閑談聊天,都是感覺充滿了溫馨色彩的。

  所以古代有那麼多的詩人,流浪在外面還是稱自己是浪子,他們寫了大量思鄉歸家的詩詞。

  來表達自己對家鄉的思念之情。

  也許我們曾經有過那麼多小說的機會,但是卻總是在實在忙碌的條件之下給抹殺了。

  也許我們曾經有過這樣的靈感乍現,卻在某一瞬間就突然覺得這些來的不合適意。

  或許我們需要睡覺,或許我們需要寫作業。

  但是不管怎樣,應該留給自己的自信,卻在某一種場景之上看得懂夢想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思鄉思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鄉思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