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實踐與摸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與摸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學理財課程的時候,老師一直在強調一點就是,不懂的東西不要碰,還有就心不要急,要學會了再去實踐操作。

  道理往往都是懂得的,當實踐的時候,還是很容易意氣用事。

  一個月以來,一直在淺嘗輒止地實踐操作嘗試着,也有一丁點兒的小收穫。

  這幾天,突發奇想地去套用一個新的規則,於是開始了新的嘗試。

  可以說,這一門課的內容,我並沒有完全地吃透,並且一直還拖延着沒有去複習,還打着先實踐中去總結經驗的想法去操作了。

  花費了兩天的時間,戰果不盡人意。

  老師強調的那些知識點以及那些勸誡時不時地出現在腦海中,卻總有點兒自以為是地抱着僥倖的心理。

  看着既花費了時間,又差強人意的結果,如果說不失落與懊惱,那是不可能的。

  但事實擺在那裡,這一次小小的嘗試也讓我更加明白了老師的那幾句話,也更加懂得,磨刀不誤砍柴工。只有把時間花在學習上,真正地了解與懂得,然後再用於實踐,在實踐中摸索與學習,才有可能有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實踐與摸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與摸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