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堅持這個行為,很多人都有一個困擾。

  那就是,如果是平常學習日,工作日,因為生活作息較規律,對於想堅持的某一件事情或者習慣,如果能真正定下心,還是可以堅持的。

  但這些堅持,往往在遇到節假日的時候,突然的放鬆,突然多了一大部分自己可控的時間的時候,反而多了一些阻礙。

  因為放假了,整個心情也放鬆了,很多人都有一種想要放飛自我的心情,想從平時枯燥煩悶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抽離,安排一些不同的放鬆的活動,往往就這樣的放鬆,會讓原本的一些堅持的計劃被打錯。

  就像平常可以堅持的早起,鍛煉,因為周末假期,會覺得難得放鬆,想要晚點睡,多泡泡劇,早晨有時就算生物鐘自動醒,也會想着以賴床的形式放鬆自己。

  還有就是一些關於讀書學習的堅持,因為到了周末,會有安排各種外出聚會逛街的活動,這些活動的時間並不會像平常的工作學習的時間被限定,有時就逛過頭了,可能原本堅持的去健身,去聽課的計劃就會被打亂。

  我想,這是一個我們每個人都會碰到的關於堅持的誘惑,所以說到底,還是靠自己,內心擁有一定的內驅力,就不會覺得是外力所推動導致自己能否堅持,而是自己發自內心的去堅持,那樣才是更有效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