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美好的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希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下那麼大,我們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江湖。

  不急不躁,哪裡都是美好的模樣。也許我會安心地寫完這一篇文章,而不論結果到底如何,不論他能否帶給我想要的東西,這一切都是這樣簡單的。

  未來的路,還是需要好好的行走。

  將來的生活,總會包裹着無限可能。我在看透你的時候,也在看清楚我自己。我對你不滿意,未必對自己就滿意。將來的路上,我們還要攜手同行,因為我們都是不滿足不完美的人。

  很多事情,都不會在你突然想到的時候,然後感到疲憊。

  就好像我在打字的時候,也很少會感覺到累。這一次,卻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好累啊。

  這也是生活。

  我們舉目四望,看到那些小說的情節,終於變成了真實發生的事情。我曾經又一次想要反省自己,去看那些盲目的文章,去每一個地方看懂,那些角色都扮演,其實都不輕巧。

  我仍然懷揣着最美好的希望,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