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約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剛吃過了晚飯。電話響了。

  是他!你小心翼翼地按下了接聽鍵,耳旁是白天那熟悉的濃厚的聲音。

  你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做為你的專業教導老師,他也不過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

  傍晚前,他騎着剛剛學會不久的摩托車送你回來。你滿臉通紅地下了車,都沒太好意思和他道謝。

  電話里,他沒話找話地和你聊着,腦子裡想起了白天一個同學對你說的話。

  “林老師好像很喜歡你!我們幾個都看得出來。”

  喜歡?!

  可是他與你並不了解。也許是你這一個月來的乖巧聽課的形象給了他錯覺吧。

  他是一個很好很有耐心的老師,專業技能很強,講解的很詳細,而且他課後還會畫畫,還會編程。他其實很多才多藝。

  可以說,他比你想像中的要優秀。

  白天講課侃侃而談的大男孩,此時卻在電話里小心翼翼地試探着你,要不要出來走一走。

  你同樣小心翼翼地拒絕着,生怕傷到他,可仍守着心裡的道德底線。

您正在瀏覽: 約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