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了一位文友的文章,她自己是在做新媒體的,以前做一篇排版文,一篇都能有200+的收入。

  後來她找了一份寫作兼職,關於各種很雜的類型文,一篇50元,她大約一篇一小時都可以完成。

  然後,她在文中提到,跟以前的200+相比,這50真的太少了些,但因為對於她相對輕鬆,所以她也很樂於去堅持。

  想想我們都還在學習寫作的路上摸索中,人家已經在變現道路上對收入開始規劃與比較。

  想一想還是要先擺正心態,沒有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

  與其在對人家努力過後的成果垂涎欲滴,還不如腳踏實地地去學習,去深造。

  她在文中提到了,她寫的類弄範圍很文,有活動文,有舞蹈的,心理的,策劃的等等,想一想就知道她的知識面,涉獵有多廣。

  而這一些其實都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這樣的一兩個詞,一兩句話這樣的輕鬆簡單。

  人家在背後花在這些知識上,這樣不同行業的了解的時間是我們所不能想像的。

  所以,與其仰首羨慕觀望,還不如低頭好好地學習,好好地深造,走好自己的步伐。

深造 作文推薦:

  • ·深造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深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