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前方就是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方就是希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又怎麼會不知道,當時他不願意跟我們一起玩,背叛了另外一個小姑娘,做出來的那些事情,都讓別人感覺非常丟人。

  如果當時,我真的看得懂每個人的心思,又怎麼會把這門多年的積蓄,統統都交給同一個人。假如,明天我就要離開這裡,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控制得住自己的暴脾氣。也許之前的那些事情,自己已經控制的很好了。

  但是其他的一些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得了的。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那麼喜歡向日葵,不管多麼悲傷,都向著太陽微笑。非常美好的寓意。

  只是當我們突然發現,時間開始變得緊迫,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家鄉,遊刃有餘的生活,根本就不是指以考哪些東西,才能夠達到自己的目的。

  如果有一天,你也能夠看得懂自己的心血,那些吃下去的葯,可能真的沒有辦法再吐出來了。

  我只是一直都在等待,我知道,前方就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前方就是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方就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