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點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點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和同伴出去小逛了一會,也難得的在外面吃了次晚飯。

  晚飯吃的是必勝客,已經很久沒有去這個店了,覺得有點小貴,不過也是難得出來吃一次,雖說現在賣披薩的店越來越多且價格比 較便宜,不過想想必勝客還算是比較正宗的,所以還是進去點了餐。

  兩人的套餐,份量並不多,價格卻是接近了兩百。

  一碗奶味香菇湯,四塊烤翅,一小盆蔬菜沙拉,一盤薯條地瓜拼盤,還有一個中盤披薩及兩杯飲料。

  原是覺着這些說不定不夠吃,結果烤翅太辣,沙拉太簡單粗糙,披薩也才吃了一半,竟是覺得有點小飽。

  後來索性就打包了一大半回家。

  起先有點心疼晚飯的價格,後來也就想開了。有些東西該去體驗就去體驗,不必去瞻前顧後地猶疑不決。

  以前看電視廣告,看着那秀色可餐的披薩,有流口水的衝動。來吃過了,不就不用總被那畫面刺激到,畢竟,自己親自體驗才是最真實的。

  想想前幾年在省會第一次吃必勝客,那時候的必勝客真的是很高端的飯店,服務也是一流,從一進門就一個專門的服務員一路服侍,那待遇服務真的很給他們品牌加分。

  想到今天那份只有幾片粗糙菜葉的沙拉,覺得失望了不少。

  人生處處都在變化,多出去逛逛走走,你才會真實地體會察覺到。

您正在瀏覽: 生活點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