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反饋與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饋與細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有一星期之久,在自己連續三次的“叩門”詢問,他們終於留意到了我給予的反饋。

  估摸太忙碌了也根本沒有空去查詢吧,只是讓我原路退還而已。

  之於我來說,該說已經說了,反正找到因由,還給人家就是了,但反倒是他們看起來不太開心。

  有時候失而復得,反而會給一些人帶人煩惱。

  因為不僅僅是在為自己的一種失誤而懊惱,同時也會有一種自我懷疑感,因為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也有同樣的紕漏,只是他人沒有告知而已。

  我早料想到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這種經歷自己也會有的。一邊既想感謝人家,同時更多地是在自我懷疑。

  一次次不斷地回想其他的細節,是不是也有這一類的狀況。

  其實可能是每個時期,每個人的經歷或者狀態不一樣吧,畢竟和他們互動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也就是在這一兩年內發現他們出現了同樣的三次狀況,每一次都是我主動去找他們解決,有時甚至就會花十天半個月的時間。

  也許是換了不同的工作人員,也許是因為時間精力分配不均,總之是有各種各樣的可能性。

  但不管怎麼樣,當我完成了自己的反饋,自己的心情是放鬆的,同時我也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嚴謹的。

您正在瀏覽: 反饋與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饋與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