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光→億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億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療師。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把我留在原地。原來美好的回憶此刻便化成了泡沫。那些我們以為的最美好得事情,都在慢慢消失。就在我看完一篇文章時,時間過去了。她悄悄地溜走了,沒有等我。就像友人一雙溫暖的手,放開了,永遠抓不住。就像一份明知道不可能、還要去堅持的感情,分離了!曾經的以為的最可愛的你,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關懷與呵護,多得我還不起!感謝你陪我度過一段憂傷得時光,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誰在身邊陪伴我?在我最孤單的時候,是誰放學等着我一起回家?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現在,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思念化成楓葉,一片,一片,凋零。 

  當我還沉浸在快樂中時,轉眼間,我們都畢業了。大家各奔東西,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而你,卻去了一所職校念書。我往南,你往北,各自飛。時間真的是位治療師,再大的傷口,也會被時間填平,那些憂傷的過往,不再出現。有些事經歷一次也就足夠了,不必勉強自己。想起自己中招的時候,英中切線6A3B,自己只差了1A,卻要多交一些錢,當時父親為了我東奔西走,湊足了昂貴的學費,我才得以讀書。我知道,一切都是來得那麼突然,有點想哭。我以為,眼淚是出氣筒。可是,從那以後,我學會了珍惜,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有時候1分很重要,差一分就差一個等級。我慢慢學着遺忘,遺忘那些傷心事兒。想着時間會沖淡一切,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時間真的很漫長嗎?一年半過去了,我想,你會忘記我們的誓言嗎,我們還會再見面嗎?其實你一直都很想念我的,對不對?我真的很想念你,可是你卻沒有回應。曾經說的永遠,那麼遙遠的理想,一起說得要考上大學,可是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以為你還在身邊,還會陪我哭,陪我笑。你已經離開了。我的身旁。 

  海水淹沒了大地。時光像水一樣流淌。再大的傷口,也會被時間撫平。

您正在瀏覽: 時光→億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