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值得歌頌的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歌頌的小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許久之前,我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似乎都沒有什麼耐心全部看完,也許到了明天,又要接受另外一種生活方式了。

  今天兼職回來的時候,好不容易看到老闆展開了笑顏,真的很不容易,他的脾氣非常暴躁,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就會大呼小叫,也不知道究竟是跟誰在說話。

  所以,我總是在那裡兼職,就經常保持沉默,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吃飯的時候,恰巧等我兼職結束,我的室友們就浩浩蕩蕩地來到食堂了,一群人,看起來像女土匪一樣,霸氣又風流。

  有的時候,我覺得生活有太多的美好之處值得歌頌,可是如果自己的心靜不下來,似乎什麼都白搭,我也會在不經意間,突然想起曾經和我們有過交集的那些人物,他們的每一個笑容,掉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值得歌頌的。

  因為都是有緣由的。

  我還記得去年的冬天,天氣那麼冷,我就一個人呆在圖書館門口的小長椅上,天冷那裡就很少有人坐着了,會有很多人走來走去,時不時也會有人向我投來好奇的目光。

  當時我行我素,並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恨不得鑽進桌子底下,我當時怎麼就那麼愚蠢呢。

您正在瀏覽: 值得歌頌的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歌頌的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