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話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題 標籤:話題作文

  我們一直都知道,這個時候的他們,都可以看懂那些利益所存在的話題。

  如果大家都在這樣的環境中度過,我想太多的道理,都不能看得清楚所有的問題。只不過是因為暫時的情況,才會把問題看得更加分明。

  那就如同我們一直都喜歡的,無論是幫助別人,還是幫助自己,也許這樣的生活都是會實現更多的意義的。

  我一直都記得,當初我們用了一顆溫暖的心,去看懂這一切的價格所在,我一直都會記得,他們都覺得這是一個門檻很低的職業,所以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思想。

  如果真的需要,那也是極好的。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喜歡這一切,我想那些用理想和愛情去付出的結果,都不會是什麼人能夠帶給你的答案和結果,那個時候,我看到他們的溫暖,也是如此動人。

  所以,我們到了現在為止,都感慨這一切都是我們所想要的根本結局。

  所以,即便是堅持到最後,我們都想要看清楚一個理想的結局,哪怕是中途有很多的誤會,也可以讓我們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要求不同啊。

  即便是再次提起那些話題,也沒有任何關係。習慣就好。

您正在瀏覽: 話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