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考試反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考試反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等了那麼久,我終於等到了我的分數。我一看,是九十二分,比上次進步了。我想,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

  傍晚,我回到家。我拿着試卷興沖沖的對媽媽說:“這次我考了九十二分。”媽媽一接過試卷,看了一下,生氣的說道:“怎麼又寫錯別字了呢?“欺侮”的“欺”字寫成了“斯”字了呢?考試之前,我不是和你說過的嗎?還特意整理出來了呢?怎麼會又錯呢?”我低頭不語。媽媽接著說:“你這個不應該錯,那個也不應該錯,這樣算起來不是有九十六分嗎?”我心裡想:你以為我想錯啊?一天到晚就知道批評,我已經考得算不錯了。還嫌這嫌那的。這個時候,媽媽已經從我的臉上讀到了我的心聲,媽媽的語氣又稍微緩和了一下,說道:“不錯,你這次是比上次進步了一點,哪怕是好零點五分,那也是進步,我批評的是你的態度,為什麼能夠考更高的分數,你卻不要呢?我們力爭做的好,真的不會做的,那也是情有可原的,你明明會的,卻錯了,你說可不可惜?”

  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后,感覺心裡好多了。的確如此,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好,能夠好上加好,豈不是更好嗎?我覺得媽媽說的還是言之有理的。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考試反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考試反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