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在意別人的生死,自古以來,所謂的聖人情懷,都不應該道德綁架。

  所以,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你才會知道,所謂的人情冷暖,都會明白,這些其實只不過是人與人之間的爭奪。如果真的要讓自己成長,那麼必須狠下心來,讓自己也成長。

  他們當年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在你的心中留下了痕迹。如果可以改變,如果可以等待,那麼我寧可相信,當年的你根本就不願意活動,根本就不願意出去,這些是屬於你的生活,但是同樣,也被你剝奪了權利。

  如果大家一直都在談論,或者是開始了一種全新的結局,我想這樣的心態,都開始有了一種全新的心情,讓我們開始發自內心的去做出結論,是不是結果也會更好呢。

  當年他們也說過很多的話題,可是我都沒能記住。

  就好像我一直都記得,我初二的那位語文老師,他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縱然很多人都說話不算話,縱然他們都想要用同一種方式去解決問題。

  他們仍舊會顯得非常卑微。

  我只是在等待,同時也在收穫。大雁南飛,我記得氣候,也記得家鄉老人所說過的話。他們的眼神幽深,他們洞察世間各種事物,這些都是讓我們下定決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