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顯的差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顯的差距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顯的差距 標籤:差距作文

  我不知道你能否想象的到那樣一種感覺,對於你來講,其實從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差異。

  在那樣的環境之下生長起來也許你的審美觀念會和他們完全不一樣,但是時間長了,你連職會很差別很大呀。至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根本就不了解那些你一直很熟悉的人究竟是哪些大人物。

  不是在我們面前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

  如果你一直都有機會去了解的話。如果那些夢想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什麼差距,或者是可以去看的,明白的東西,

  你一直都問了你的偶像和愛豆隨便我。

  可是到最後就沒有發現原來是他們自己改變了。那些人說的沒有錯,其實他們就會做這些。但是在你眼中看起來那不是錯誤,那一切都是值得原諒的。

  這麼事情或許從通道的。不過是因為你的想法不同,所以在乎多時候我們都產生了差距,就這麼明顯的顯現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明顯的差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顯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