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知之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知之明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知之明 標籤:冷暖自知作文

  人貴有自知之明,這句話很多人都懂,但能真正去使用在自個身上的人卻少之又少。

  然,真正懂得這一點的人,又是極其幸運。

  你掙扎於生活,讓自己沉浮其中,最後在一次次挫折與反省中,也漸漸的明了這個問題。

  也許有點現實,畢竟所有的自知之明都包含着承認自己的不足,那些以往不敢也不肯直視的缺點。

  我很慶幸你看到了,也許是有上兒晚,但總好多不自知,一直讓自己蒙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中要好,一個人只有真正懂得自知之明,才會有的放矢,才會有改變成更好的自己的可能。

  承認自己不聰明,甚至有點遲鈍且愚昧,的確不是讓人很舒服的事。

  但透過這些自知,才明白真正要學會的東西,要改變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

  人,貴有自知!更可貴的,也是自知之後,懂得改變且繼續上進,學習,為了尋找更優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知之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知之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