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位退休阿姨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退休阿姨的故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閱讀文章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剛退休的阿姨的自述。

  她五十齣頭的年紀,剛剛退休,孩子在外地上大學,所以一下子生活變得輕鬆也孤獨了起來。

  為了擺脫孤寂,她開始加入了附近的舞蹈團,發現這些和自己同齡的姐妹,她們都各有愛好,在平時跳舞之餘,還會時不時地組織出去旅行。

  受她們的啟發,她也重新拾起了曾經的興趣——寫作。

  說不上寫得多好,就是一個愛好,也算是一個記錄。

  於是,她開始在一些寫作平台上面寫自己平時的生活感悟,寫與舞蹈團那些姐妹的互動,以及她們一起出去旅遊時聽到的故事,路上的所見所聞。

  後來她發現,看她文字的陌生人越來越多,甚至她的後台也開始有了收入。

  這真的是個讓人意外的驚喜。於是她愈發投入在其中,寫作可以給她帶來可觀的收入,可以支付起旅行的費用,與此同時,旅行的過程又會給她帶來寫作的靈感,真是一舉兩得。

  看了她的故事,我也明白了一點,有時候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先不要急着去尋找收益,而是先用心去做,當你做的足夠好的時候,自然會有驚喜的。

您正在瀏覽: 一位退休阿姨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退休阿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