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是我唯一的護身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是我唯一的護身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孤獨——我唯一的護身符。

  我是一個孤獨的女孩。我不知道我哪裡孤獨,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孤獨。我似乎就這樣成為了生活中的棄兒,成為了整個世界的棄兒。我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其實,我做錯了事情我可以改啊。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我沒有朋友,沒有一個可依靠,可信任的心。在寬敞的馬路上,看到來來去去的行人,看着忙碌的人們,心中油然生氣一種落籍感,就像被所有人拋棄了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心裡恐懼,害怕,怕着所有人的莫名親近,總覺得他們所有的親近,都是有目的的一樣,讓我感覺很難受,很壓抑,於是。我習慣把孤獨放在臉上,拒絕那些陌生人的親近,不習慣他們的甜言蜜語,他們虛偽的笑容。於是,我似乎就是天生很孤獨的一個人,一個人去上學,一個人坐車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睡覺,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似乎不喜歡任何人的解除,所以,我沒有朋友,更沒有一個可以依靠,信任的人……

  孤獨。其實只是我的護身符,沒有人知道我內心深處的想法,我也渴望朋友,渴望有人能理解我啊。

您正在瀏覽: 孤獨是我唯一的護身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是我唯一的護身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