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只看過兩次小紅書這個app可是每一次他都在給我提示和推薦一些東西。

  大多數時候我都不會去看的。

  因為我知道有一些東西確實是真的不感興趣,還有一些東西只是為了追趕時代的潮流追趕這個世界上所謂的合群,所以才去看一下,以免自己真的和時代脫鉤。

  也許在這個社會上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潮流,把那些追趕在時代先鋒的東西,那些對於我們而言似乎沒有什麼意義和價值的東西,但實際上他們本身就在引領着我們的精神。

  有時候想想也會感覺挺可怕的。

  可是也沒有關係,畢竟未來一直都在我們心目中看得如此真切,我們曾經會想着原來這一切的力量和道德對於我們而言都有着太大的心血和糾結。

  他們會覺得所有的付出其實對於自己而言都不會是太過於強大的,因為自己有足夠的後盾來抵抗這一切,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明白所謂的自立到底又來自於何方?

  因為那些所謂的苦難,關鍵是你從什麼樣的角度去看,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壞想法不一,看法也不一。

  因此總而言之,該如何去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態度以及價值觀。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