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控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控人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始終保持一種姿態在一個地方待太長時間,也許我們會感覺疲憊不堪,時間太長了,甚至會懷疑人生。

  所以把持好一個度是多麼的重要。

  在以前的時候我記得我們學校很多門課,無論是政治還是地理或者是歷史帶這樣的充足時間裡,我們總是要把握好一個學期的平衡點。也許有的人存在偏科的現象,那麼就會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調節學習的時間以及力度。

  然而等到結束了那一段時間漫長而Cooper的學習之後,我們經歷了很長時間的放鬆。

  在那一段時間裡,我甚至都感覺自己的智商和情商都已經退化到之前的水平了。因為在學那麼多習的情況下,我還能把手頭上所有的情況工作安排的有條不紊。

  可是在此之後我就開始有點懷疑人生。

  因為總是會出現那麼多各種各樣的問題,以至於我們自己都不能堅定自己的立場。假如那些對於自己的懷疑已經在腦海當中變得根深蒂固,但是聽多少場有意思的講座都無法輾轉改變的。

  有時候確實要對自己有一個客觀的描述和評價,這對於自我認知是非常重要的。

  這好像當你去旅遊的時候翻過翻山越嶺。你去看了五湖四海的風景,可是卻仍舊不明白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那麼你要這個旅行的有什麼用呢?

  因為它本質上不能使你變得更好。

  更不要說來幫助你去完成一個整體上的認知,去幫助你把控人生了。

您正在瀏覽: 把控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控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