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妥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妥協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妥協 標籤:妥協作文

  今天的心情受了點小小的“打擊”,一直是自我排解,用“硬扛”的心態去對待。

  到了晚上,還是忍不住拔了電話和朋友聊上一聊,沒有過多的期許,但骨子裡還是有點想得到安慰吧。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也並不是很支持我,又或者說我原本內心是有偏向他們的觀點的,可是當很直白地聽到那些話語時,我的心情莫名地五味雜陳。

  與其說自己有點兒被傷到的感覺,還不如說是被觸及到痛點吧。

  有時候,一些事情真的只是一條導火索而已,原本只是尋求安慰,沒想到卻引出了那麼多潛在的評判。

  不得不說,我還是被說動了,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已經真切地感受到曾經所做的抉擇,不管是被動還是主動的,真已不再重要。

  大家看到的都只是成果,誰在乎你在過程跌過多少次,受過多少傷。

  我妥協了,卻沒有覺得委屈了,畢竟這仍然是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妥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妥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