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絕不妥協》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絕不妥協》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托起心中的太陽》書中的《我絕不妥協》。這篇文章,深深地打動了我的新。裡面講述可一個中國少年劉春軍對一位印度女孩論文的反對,據理力爭,我覺得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想起了一件小時侯的事,雖然這只是臆見很平凡的事,沒有像書中的“劉春軍”那樣偉大,關係著國家的尊嚴和威嚴,但是這也表現出了“我絕不妥協”的精神。

說起來。這也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一天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媽媽上樓來了,讓我去做作業,我只好去樓下做作業。剛一下筆,就聽到鄰居放鞭炮的響聲,吵的我心神不寧,氣得我火冒三丈。我平時最喜歡吵吵鬧鬧,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大步向鄰居家走去。

我瞧了瞧,他們正在高高興興地在放鞭炮,我大步向前跨去,說道“你們能不能別放鞭炮了呀?”“憑什麼?”一個鄰居罵道。我見他們這麼霸道,便上去評理:“我和聲和氣的跟你們說,你幹嘛兇巴巴的,再說,是你們部隊,你放鞭炮,不僅還環境,還擾亂清靜,不能讓我安心做作業,這是合道理。”經一番周折,他們終於不放了。

生活中,其實有許許多多“我絕不妥協”的例子,只要你仔細觀察。

您正在瀏覽: 《我絕不妥協》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絕不妥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