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認真的小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的小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初,我並不是很明白老師為什麼一直很欣賞小慧姐姐。

  因為經過她的推薦,我去了解了一下她口中那個優秀且努力的女孩,可能是因為老師給的評價太高,所以第一眼看到小慧的時候,我並不覺得驚艷,同時也並不覺得她比之前遇見的其他的小姐姐要優秀到哪去。

  當時還覺得,不過是老師在人際關係方面的一種互相恭維吧。

  不過聽的次數多了,還是會有點好奇,於是又花了點時間去了解了一下,發現還有不少其他陌生人對小慧姐姐的評價也是極高,有的甚至已經認識她大半年了,對她真的是讚賞有加。

  本着這一份好奇,我決定去看了小慧的課程。

  一直沒有機會碰到她開課,只到有一天無意中點開,然後我發現她的嗓音有些沙啞,這更讓初印象不太優質了。

  然後,我就靜靜地看她上課,一邊看着一大堆人在稱讚她,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又覺得應該是自己還不太了解,要多一份耐心。

  於是,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我漸漸地從一些細節中發現了端倪。

  小慧老師的嗓音就是因為長時間講課才沙啞的,而且全程她的態度都很謙卑,認真,有些很細節沒必要的喊節拍,她都儘力地在做到。即使能感覺到她的辛苦,可她一直在堅持着。之後跟着她學的半小時時間,我發現的確是有受益的。

  一下子,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她被大家喜歡的原因。一個認真、有責任心且有堅持的毅力的女孩怎麼能不讓大家稱讚呢。

您正在瀏覽: 認真的小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的小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