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公交車上的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文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交車上的文明

  這年頭有一顆熱愛健身鍛煉的心是好的,不過還是要看地點,前幾天就有一個比較年輕的女士身着一套瑜伽服,身上還背着一些東西,上公交車以後,開始進行鍛煉。

  大家都會感到好奇吧,究竟是進行什麼鍛煉,現在公交車為了讓沒有座位的乘客在路轉彎或者剎車的時候能夠站穩,車頂都會安置扶手,形狀有些類似體育上的吊環。

  這個年輕的女士就在車上利用這些扶手當吊環來進行鍛煉,項目還很多,有引體向上,還有拉伸,而且動作都特別標準,這一行為引起了很多乘客的圍觀。終於在乘客的勸說下,她停止了這種鍛煉。

  沒想到的是,這位女乘客第二天又出現,還是同一輛車,還是昨天的扶手位置,不過這次,她剛要進行引體向上,就被司機制止,很多人也都進行了制止。

  這還是比較文明的行為了,就是用生命在鍛煉。在坐車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帶寵物,一路上不停地叫,甚至還會在車上小便,寵物是不能控制自己,但是我們是可以控制自己行為的吧,在上車之前就應該處理好寵物的上廁所問題,其實嚴格來說,就是處理好了,也不應該隨意帶寵物上車坐在座位上,這讓其他的人怎麼坐。

  禁止吃瓜子,還是有人在吃,吃過的垃圾就扔座位上,老人專用座上的人坐着年輕的大漢,希望有一天別用法律來約束我們的道德底線。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