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比 標籤:對比作文

  今天的天氣不錯,你早早地起床去參加晨練。回來的時候,剛才房東也在院子里,你禮貌地打了一聲招呼。

  “小妹,聽說你們要搬走了,不租房了。”房東邊處理手上的事情,一邊問道。

  “嗯,是的,新房子裝修好了,準備過去住了。”你笑着,回復道,每個月一千多的房租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哦,搬哪個地方,房子多大?”房東有些好奇地繼續問道。

  “不是很大,才兩房。”你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因為比起房東家這幾十間的大房子,你的新房子的確很小。

  "才兩房,那是有點小哈。“房東繼續說道,”我家也買了,五間房的。“

  你有些驚訝地看向房東,不過隨及也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奇,畢竟,她家這大房子,一個月的房租都不知道要收多少呢。

  你驚訝地也許只是,他們家都有這麼多房間,這樣的大房子,居然還再買房子,而且還是價格不菲的大房子。

  你客套了幾句,然後就回屋了。

  原來,有些時候不是去刻意地對比,但是生活中就是這樣的現實。

  看過一句話,說的大意是,我們每個人所處的階段,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你站的那一個台階,仰望他人,而你的底下,也有人在仰望你。

  所以,不要去與他人對比,你只需要努力,努力地比過去的自己好,就已經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對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