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作認真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認真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工作認真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建築公司擔當質量監督員,聽媽媽說質量監督員只是坐着幫別人簽字,於是,我和爸爸去了一趟公司,想看看爸爸工作有多悠閑。 

 到了辦公室,同事們都在玩電腦遊戲,爸爸也打開了電腦,不過是在畫竣工圖。我走近爸爸但爸爸沒有注意我,我幾次過去都是一樣,看來,爸爸是把心思全投入在畫圖上了。 

 爸爸每畫一張圖,就要檢查一番。爸爸剛畫到一半,皺了皺眉頭,就把畫好的全刪了,“這不是挺好的嗎,怎麼刪了呢?”我在旁邊插嘴道,“不行,有一點不滿意我也要改!”爸爸對我說,後來,我就沒插嘴了。 

  到了下班時間,同事對爸爸說:“下班了,回家吧。”爸爸漫不經心地回答:“好,我知道了。”爸爸並沒有答應同事,差不多一個小時,爸爸才把圖畫好,可還沒結束,爸爸又從抽屜里拿出文件來,一直與電腦上的細對,這時,已是下班三小時后了,爸爸仔細看了好幾遍,在圖上畫了一個醒目的紅圈,爸爸畫好后,對我說:“回家了。” 

在路上,我問爸爸剛才在找什麼,爸爸說:“文件與實際相差了三厘米,我剛才總算找出了漏洞。” 

我想爸爸在工作時,心裡應該只有兩個字,那就是——認真。

您正在瀏覽: 工作認真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認真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