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他那認真的樣子。(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他那認真的樣子。(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班上科學,我和劉松又沒帶書。結果,和上次一樣,但有一點不同。 

  和上次一樣,我拿起上次借周麗梅的那本《讀寫一體》,認真地看起來。可劉松換了一本書:《烏龍院》 

  那是一本漫畫,很搞笑,但是沒什麼價值。我不再關注他,而認真地看我的書。 

  我突然看見一片不錯的文章——《倒》是一個叫做郭金的人寫的。(濟南市外國語中學2000級) 

  有些東西,並沒有想象中那樣堅強。且一旦倒了,就再也扶不起來了。 

  ——題記 

  我拿起自己的記錄本,把上面的好詞好句全抄了下來。但是,一節課沒抄完,我對周麗梅說:“周麗梅,這本書借我一中午行嗎?我把這篇文章抄下來......”她答應了,答應的是那麼不樂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看他那認真的樣子。(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他那認真的樣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