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注意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注意力 標籤: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早上看到了靜靜的新的一篇分享,這次她談到了關於注意力的問題,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是認同。

  平時我們在做事的時候,尤其是現在手機基本充斥着我們的生活的狀態中,要怎麼樣去專註去學習與做事。

  靜靜說她一般在用電腦辦工的時候,就不會去登聊天軟件,甚至還把手機開成了學霸的模式,這樣就不會去用它,同時在學習的過程中,盡量的手眼並用,一邊看,一邊記錄些什麼,以達到一個專註的目的。

  這些方法我當然也用過,只是每個人情況不同,有時候聊天信息還是要看的,因為很多時候大家的工作學習就是以這個來聯絡的。

  後來靜靜提到的關於追根溯源尋找內驅力,讓自己更明白注意力才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的說法,也讓我眼前一亮,還有她自己所思考出來的一個新的概念。關於我們花多少時間在做某件事的時候,我們要去想這件事給我們帶來了什麼樣的成果,只有真正的有答案有收穫,那你所花費的時間都是真正有效,否則其實就是在假裝努力,算不上是真正的在利用好自己的注意力。

  用她的觀點來反思我自己,就如同這些天的閱讀,看似自己是花了不少的時間,但是並沒有深度去思考去輸出,其實很快就忘卻在腦後,過些天重看的時候只覺得有些眼熟,有些甚至還覺得陌生,這應該就是沒有真正地過腦去思考。

  所以,從她的分享中,我也更明白了注意力集中真正出來的成果,同時也要杜絕自我感動的假裝努力。

您正在瀏覽: 注意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