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散注意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散注意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分散注意力 標籤: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其實自己現在也不知道說自己最近還要不要去超市裡面買東西味道的話就大太陽出來了嗎,其實自己也不想要去曬太陽的,但是自己又很擔心說自己回到宿舍的時候自己就又想要吃東西了,就自己在宿舍里就坐着,坐在那個書桌面前,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乾的時候,自己就很想要去吃點什麼東西,就總覺得沒有吃飽就覺得食堂裡面肯定有什麼問題,因為就總覺得沒有吃飽了就隨便你剛吃完飯是吧,而且你還吃了很多塊錢,但是也吃了很多的東西,但是你說好像是沒有包,尤其是早餐的時候,可能就是穿短袖沒有米飯來填充肚子就沒有辦法去吃飽吧,就像媽媽他說的那樣子,那他就是那種不吃米飯的話,你吃再多的其他的東西都沒有辦法吃到的了,可能自己現在也成為了這樣子的一個人吧,就這一家的話,三餐基本上就是吃一點點米飯,然後還有其他很多的配菜,那這次再多的話也沒有辦法去填飽自己的肚子。

  所以這裡其實在宿舍裡面有在想說如果自己在外面就發自己的作文的話,可能自己就可以發現了,現在自己的注意力自己就不用那麼想要吃東西了,就不要總去做愛做出面子就無所事事嘛,自己就不會那麼想吃點什麼東西了,所以就叫自己說要去跟上一下注意力,確實呢,就是站在這裡去說自己的心情的時候,就不會說特別想要吃東西了,但是還是有那一個想法就覺得出來了,那還不去吃超市裡那一趟嗎?就是說那有點可惜的是吧,就可以這麼去暗示自己,然後可能最後自己的腳步就會不受自己的控制了,就走往超市那個方向去走了,但其實自己就真的覺得自己也是應該全世界擁有着自己的體重減下來了是吧,畢竟這也是很好確定的更好是吧?

  就像我剛才說的那樣接着管住嘴邁開腿去就是精華減肥,去了有用的辦法,他實際就是很難去做,爸爸就今天早上的話,因為這個太晚了,11點多的時候才起床的時候,起床之後洗漱完就已經11點多了,就去吃直接吃了午飯,其實也是忙掙錢的時候就早餐不用吃了早餐的話也是需要八九塊錢就要吃了早餐了,所以這裡沒有吃早餐,不也就剩下了幾塊錢嗎?這個也會有這樣子的想法,但是在媽媽他的眼中就是必須按時吃飯的,就還是需要早睡早起,然後三餐都要吃了,要不然自己的肚子肯定是受不了,他就覺得會得不償失。

您正在瀏覽: 分散注意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散注意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