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注意力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力大比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作文班要玩一個有趣的遊戲——注意力大比拼。

  一開始,我們都在猜測這次的遊戲和老師上節課叫我們帶來的針線有什麼關聯。可是,遊戲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了。規則是:兩人合作,一個捏(持)針,一個拿線,合作穿針。

  遊戲開始了,老師卻先叫了媛彥和琳翔上去給我們做演示。首先,琳翔兩手緊緊地抓着線,好象線會掉似的,媛彥手拿着針,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不成功,連續幾次都不成功,我想:那針怎麼就不往針眼裡鑽呢?

  老師讓他們倆對換了一下角色,可是從第一次到第三次,都穿不進去,媛彥一急,把線往針那裡推,想把線推進去,文婷見了,說:“越用力推線,越穿不進去!”於是,媛彥靜下心來,摔了摔酸痛的手,然後慢慢的把線往針眼裡穿,可線象個調皮的娃娃硬不想回家一樣,老也進不了“家”……他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有了他們倆的前車之鑒,於是,我靜下心來,雙手捏穩,把針眼朝我的搭檔??坤伶,坤伶不緊不慢地把線往針眼一穿而過。結果,我們得了第一名!覺得特別開心!!!

  這個遊戲雖然叫“注意力大比拼”,除了訓練我們的注意力外,這個遊戲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同心協力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注意力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力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