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天才就是集中注意力”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天才就是集中注意力”想到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天才就是集中注意力”想到的 標籤: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

馬克思說:“天才就是集中注意力。”英國偉大科學家牛頓在做實驗時,由於太專心了,誤把手錶當成了雞蛋煮了進去。我國著名書法家王羲之由於在寫書法時太專心,竟把手中的饅頭蘸着墨汁吃了下去。法國雕塑家羅丹在雕塑塑像時專心致志,忽視了客人的存在,直到雕完塑像后準備關門,竟然把客人關在了工作室里。 

  在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做事情專心致志的人。正因為他(她)們注意力集中,才成就了他(她)們的理想、事業。但是,從我來講,平時就存在注意力不集中,辦事馬虎的壞毛病。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做作業時覺得肚子很餓,於是,我邊做作業,邊吃東西,媽媽回來后,我又去問她晚上吃什麼,之後,我又東張西望做小動作。到了晚上,媽媽檢查起作業來,我的作業破綻百出,到處都是錯誤。最後被媽媽狠狠罵了一頓。為此,我要向專心致志的人學習,以他們榜樣。並在學習、生活中努力做到:上課時專心聽講,仔細做課堂筆記。課後獨立、認真完成作業。 

  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做到以上幾點,我的成績一定會蒸蒸日上,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

您正在瀏覽: 由“天才就是集中注意力”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天才就是集中注意力”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