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舞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期末,這次期末一考考了很多。這次考了個全新的項目,就是幼兒操,就要操得之後,成績還是比較滿意的,盡了自己最大努力,而鋼琴的沒有上學期那麼努力,同時也是因為上學期因為被老師罵了,所以有一補,竟讓自己在努力着,而這學期自己稍微懶惰了一些,在期末的時候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覺得能過就好了,所以這一次的期末的鋼琴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也是比較不錯了。而舞蹈呢說實在的沒有盡自己最大努力。

  因為當時舞蹈考試的時候出了一些小差錯,那些不應該出的錯誤發生了,所以最後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小遺憾吧,雖然舞蹈,我可以肯定及格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還是沒有達到自己心裡想要的那個,目標。

  這次的期末月考比上一年來得更加充滿一點點,而且時間也經過了改變,慢慢的往前移了很多,但是當時考舞蹈的時候是中午的12點半,當時好像剛考完又要抄,然後我都無褲和舞鞋,都在寢室沒有拿過來,於是我有利於空閑的時間去寢室拿了舞褲和舞鞋。當時那天太陽真的好大好大,但是在想,可能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而且中午我們考完試之後我要回寢室流行,中間還要去拿快遞,所以那一天真的是運動量很大很大。

  但是當時考完舞蹈之後,雖然心裡有點小遺憾,但是考完就過屬於我們的學校,已經從大專身上應用到其他的方面了。因為有時候覺得老師說的挺對的,你考試的時候就盡全力,考完之後就過去,不要再想太多了,因為想的太多也不能結束,你已經到時候給你的成績反而會增加你的煩惱,所以考完舞蹈之後我去拿的快遞。但是沒有想到那個時候遇到了我們班主任和一些同學,然後當時一臉懵逼的就被他們拖去吃飯了,但是還有一個畢業20年的學姐。

  之後免費蹭了一頓飯,還拿了,了,打包了一些東西之後還成一團餐,但是那天下午的時候又要去當乒乓球的最後一場的裁判,然後又要去拍團委集體的大合照,那一天曬的太陽真的是很多,運動量也真的是很大很大。

您正在瀏覽: 舞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