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馴狼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馴狼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的家,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曾經,她為了尋他,不惜跋山涉水,付出一生的青春韶華,只為伴他一程走天涯。

  所有人都說,他是一個大魔頭,殺人不長眼。當她真誠地對別人說她愛他時,所有人都好像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不敢相信,這樣的大魔頭還有人愛,世間居然會這樣傻裡傻氣的丫頭。

  她從來沒有放棄過。

  縱然真的是這樣,他冷酷無情,他殺人不眨眼,可是大家看到的只是這一面,她永遠記得他救她時柔情的一面,她不僅要報恩,還要把他變成好人。

  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美,春風十里不如你,這句話對她來說真的再適合不過。那是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村裡很多人都回家休息了,她獨自坐在山頭,看天上的月亮。她是個孤兒,可是自小命硬,被他救過一命之後,更是無所畏懼。

  她知道,這是月圓之夜,他一定會出來的。因為救她的時候,那一夜也是月圓。

  她只是沒有想到,她的英雄,是一匹狼。怪不得他的眼睛如此桀驁,像天狼星一般閃亮又犀利。她也曾有過一絲絲的膽怯,可是後來她又告訴自己,她愛他,就不管他到底是什麼,無論怎樣都接受他,都要和他相伴一生。

  後來,你們聽說過馴狼女嗎?

  那個馴狼女,就是她。並非她擅長馴狼,而是狼,她的英雄,同時也愛上了她。

您正在瀏覽: 馴狼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馴狼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