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無所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無所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場場華麗的夢中,你可曾醒轉過來,看到自己的希望,燃燒自己的夢想。如果明天開始,就再也沒有辦法見到他們,我不知道,最終將會以什麼方式結局。

  可能你們看不清楚,你的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狀態,但是如果你一直都在這裡等待,我想總有一天,會產生一個比較好的結果的。我也知道,經歷過一邊的事情,你不會讓他們再次發生,不要重蹈覆轍。

  只不過啊,在這個路數,你曾經付出了多洗,現在就有資格回報多少。

  在這個過程中,我還是看得清楚,你的愛情一如既往,只不過這個夢想的另一端,可能會比較遙遠,但是在我們看不見的時候,你們也應該是有所體會的。

  如果一開始,你們就已經得到了這樣的體會和領悟了,現在又何必來到我在這裡,對着我有說錯這些話呢。

  看得清楚,你的愛情天真爛漫,可是他不會永遠保持這一的狀態。是不是在現在開始,你的愛情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在搖籃中夭折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心情和動力始終保持着那樣的狀態的。

  因為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就有可能會變得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一無所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