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散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久坐了一天,吃過晚飯後,媽媽提議出去散散步。

  我自告奮勇地先把碗筷收拾了一下,又跑房間換了寬鬆的運動褲,搭着新買的紫紅色運動鞋,就跟着出發了。

  以往我們的散步,我都是沿着街頭寬廣的人行道走。

  雖說沿途急馳而過的車不少,不過順着人行道,看着街旁的霓虹燈,也很是熱鬧。偶爾還會路過一兩個廣場,那裡聚集着一群愛鍛煉的阿姨,跳着流行的廣場舞,很是愜意。

  今天晚上,我們不沿街散步了,而是沿着街道往裡,在一條沿水渠而建的人工綠化道旁散步。

  這是近幾年剛開發創建的供人們鍛煉散步的好去處。

  一條綿長的水渠,一條沿渠而漫延的紅磚小路,兩旁是矮小的灌木,與水渠想對的一邊又是一小片果林,增加了空氣的清新。

  天氣漸漸熱了,夜晚沿渠散步的人越來越多,三三兩兩的,有老夫老妻,也有剛戀愛的小年輕,有一家三口,也有挺着肚子的孕婦,昏暗的燈光下,人來人往的很多,也很是熱鬧。

  散步了一會,我也微微出汗,可是卻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散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