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乞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乞討 標籤:乞討者作文 乞討作文

  今天去拿心電圖報告的時候,一位老男人說他今年八十八歲,無妻無子。當時突然覺得,哎,要是年少不成功,沒有一點積蓄留養老,好像不結婚真的就是很悲催的一件事耶。

  但後來又覺得他很可惡,因為後來有人不給錢,他竟然說,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而且越說語氣越凶。我的內心:哼,那這個乞討的惡報都到他身上了,還能說這樣的話嘛!

  後來得去B超,又遇到一聾啞人,還是和之前一樣啊,但是很令我奇怪的是,他們怎麼都不跟我媽拿,直接奔向我哈哈。然後呢,這個人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有一次也是去醫院,還是一個聾啞人,他也是給了一條紅繩,我有很珍惜那一條紅繩,今天這個也是那個也是送了一條紅繩呢。他也讓我想起我那個能上央視春晚的姐姐,比他小很多呢,但是她卻憑着自己的天生劣勢成為一個全國跑的舞蹈家,也因此去接受更好的教育 ,而她的演出費使得她無需向家人伸手要生活費。

  所以啊,我覺得努力變優秀真的很重要,那意味着你不用在年老之時拿着破爛的草帽蹲在病味極重的醫院用戾氣的語氣跟急需用錢的病人說惡人有惡報了。那樣也意味着你不用在尚有力氣努力的年紀,不僅得去家人要錢,還得去跟陌生人說好話。

您正在瀏覽: 乞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