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開始的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開始的理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系列的目標,就那樣真切地擺在我的眼前,可是日復一日地,我總是想着要開始啟動行動計劃,可又一天天地拖延着,也有過開始,卻也只是虎頭蛇尾。

  於是,一次次地出現了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狀態。

  這自然是我所不想也不願意看到的局面,可又是那樣實實在在的存在的事實。

  是什麼原因讓自己一再地地給自己沒有重新開啟的理由呢?

  是膽怯?害怕沒辦法達到預期?還是對於自己實在沒有信心,覺得這做起來有點兒難度?

  事實上,難度是肯定有的,而且並不是一丁半點。可正因為有這樣,才有了值得拼博的資本。

  我在想,有一個很大的因素也許就是怕自己無法堅持,就是會犯半途而廢的毛病。畢竟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也就直接打擊了自己的積極性。然後就在對自己說,除非有十足的把握,否則就別開始,免得又惹得傷自尊心。

  眼看着時間一天天地過去,身邊的人優秀的繼續優秀着,頹廢的人繼續頹廢着,自己羨慕着那些鬥志滿滿之人,又看不慣那混日子的姿態,然後內心又是一遍遍地糾結。

  有不甘是好事,但是也有時限,畢竟人是有惰性的,如果不趁着這種有想拼的鬥志,那遲早也是被消磨掉的。

  別去想不開始的理由,而是想着從眼前能做的一點一滴能讓自己變好的事情開始,行動。

您正在瀏覽: 不開始的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開始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