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想介紹的是我班上的一位同學,她叫蘭蘭。

  蘭蘭是一個個子不高,皮膚很白的女生,平時總是一身洗得快發白的運動服。可你不能光看外表,蘭蘭可是我們班成績前五的學霸。

  她的座位在班裡的第二排,平時我們很少說話,只到有一天我在上學路上遇到她,才和她多了聊天的機會。

  蘭蘭平時在班上特別地文靜,在我的印象中總是在學習,而且她的穿着打扮特別地樸素,讓我們一直以為她的家庭條件是不是有些困難。

  在和蘭蘭的聊天過程中,我才明白自己真的太過狹隘了。

  原來,蘭蘭只是一個不愛打扮自己的人,她的家庭條件比我們想像要好的多的多,父母是經商的,她也有幾個姐弟。平時的這些運動服,是她姐姐以前穿過的,給她穿剛好,而她又喜歡這種休閑的風格。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多學一些知識,至於這些外在的打扮之類的,我真的沒有考慮太多,只要舒適乾淨就行。”蘭蘭一邊走,一邊和我說道。

  從她淡然的臉上,我突然覺得除了學習成績之外,她身上真的還有更多值得我去學習的東西:懂得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懂得什麼才是最為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