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目前的生活,我是比較滿意的。雖然水平有限,但是還可以讓自己滿足,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方面,都不用着急,一步步慢慢來,就像媽媽對我說的那樣。

  你所想要的那一切,終將有一天,都會漸漸來到你身邊。如果真的要用心對待,那你就要學會好好生活。無論是在孤獨中與自己相處,還是在煩惱中平淡面對挫折,這一切,都需要生活的智慧。

  曾經也有很多人對我說過類似絕望的話,他們抱怨生活,他們其實不是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他們只是希望自己不動手,然後讓別人幫自己解決問題。這樣的事情,又怎麼可能呢。

  只有你對自己的生活勞心勞力付出時,他才會給你相應的回報。如果你真的願意相信,那麼這些嘗試的結果,都會讓人懂得更多。包括那些其他人的反應,都是迫切的,那本就不屬於生活,你自然應該知道。

  學會生活,對於你的一生,都有大大的好處。

  也許我們不會害怕一個人在孤獨,我們會在這條路上,不斷地發揮能力,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優點,青雲直上,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可是在這之前,我們必須要學會一個人,好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