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姿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姿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姿態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假期過了一天,總覺得自己把它過的渾渾噩噩的。

  休息也沒休息好,運動也沒運動,玩也沒有玩,平日里想學的到這個時候,反而是月各種理由搪塞。

  感覺一整天都在被窩,或者床上葛優躺。

  雖說有看那麼幾頁書,寫上幾個字,可總感覺少了什麼,似乎整個人過的很頹廢,而對即將又要到來的工作日,心中又生彷徨。

  我知道這種狀態肯定是不對的。

  為了能早起,我選擇早睡;為了能早睡,我告訴自己把睡前看電子書的習慣改成看紙質書,似乎那樣有減少屏光輻射,減少電子產品對大腦的干擾,而且也會減少看到時不時跳出的熱點新聞,看紙質書,更容易專註,也更容易入眠。

  現在越來越覺得時間珍貴,不舍浪費,卻又不知如何安排。

  想到自己在制訂計劃之方面的小白,再對比曾經的一位同窗好友,會制訂計劃,按計劃實行人生的人,真的很不一樣。

  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一個姿態,那就是,坐起來,站起來,動起來。

  總之,就是別躺,即便你躺着是看書,是寫字,可你姿態不對,無形中就給自己的身體一種頹廢的暗示。看書越看越困,眼睛越來越澀,寫字思維越來越窄,提不起精神。

  所以說,做什麼事就該有什麼樣的姿態,振作起來,把時間牢牢地攥緊在手中,即便它從指縫中偷偷流逝,因為有所作為,不曾浪費,也就心安。

您正在瀏覽: 姿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