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所謂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謂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卑微,只不過是把自己隱藏起來的借口罷了。他們一直都想知道,你心中想的到底是什麼。我甚至也不知道,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差別很大,卻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他們不慌不忙,還說自己有大將的姿態。可是,事到臨頭的時候,卻臨時抱佛腳,照這個找那個,到時候着急,忙的手忙腳亂,卻什麼都看不到的,那種自己的痛苦。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在那裡的是是非非,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那麼簡單。我只是一直都覺得,有些事情不值得,可是有些事情是非做不可。在你心中,你應該有了自己的定義。

  所以,你才來到這裡。否則,你不配。

  你看到的世界,是你眼中的樣子嗎。你來到這裡,風景是否和曾經有所不同,我們看到的,僅僅是你的樣子,可是你必須要敢於嘗試。我們終究都要學會很多的東西,試着去做,才能讓別人眼前一亮。

  其實他們那樣,根本就不會讓人覺得尷尬的。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考,有自己的決定。看習慣了之後,就會覺得,無所謂的事情罷了。

您正在瀏覽: 無所謂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謂的 暫無評論